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Black canyon coffee @ Centre Point, PJ

第一次进到这间餐馆时,给了我不好的印象,就是吃了很咸很酸的thai salad
可能当时没吃main course , 所以吃了之后弄到肚子很不舒服

第二次就对这间慢慢改观
我不吃thai salad ! 改吃garden salad ....hehe
提到garden salad , 我还是比较喜欢吃 Jaya 33 's Indinie, 价钱公道,好吃新鲜 (接下来会介绍)


**Black Canyon Coffee**
于Bandar Utama KBU对面,偷偷跟你们说~~~靠近我家哦!走路都可以到记得来请我吃

这里的食物,很满意,价钱也公道,如果用Jusco Card 还可以折扣10%哦!

东炎一流! 喜欢酸辣的朋友可以试试


这里的coffee不输星巴克哦~~浓厚的咖啡味还遗留在我的口中~~

昨晚去喝了几口,味道还在口中哦!没错!!!这个绝对是夸张!!



Mocha冰淇淋咖啡RM8.95


Address : Lot 3&3A, Ground Floor, Centre Point, Lebuh Bandar Utama, 47800, PJ


Tel : 03- 7726 4328






View Larger Map

1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感觉很不错哦...
那个饭团哦, 很四方形呢...

Anonymous said...

black Canyon
看到这个名字还以为是一间有主题设计的餐馆
离我们住的地方8个小时有个black canyon national park.有机会去的话,和你们分享。

Joe said...

请问。。。这是不是跟Subang The Summit的Black Canyon一样的呢?

因为看起来很贵所以都没勇气进过去的说。。。

Wake Up Studio said...

我上次去吃的时候觉得麻麻而已
可能现在有进步了吧

Fatty Jean said...

akira: 食物卖相美, 味道也不错的!

sock peng : 呵呵, 不是什么主题餐厅。

joo hui: 不会很贵, 在summit也是有一间,还有jusco bukit tinggi, klang. 用jusco card 可以享用10%优惠

北西八地:可能,我第一次在这间用餐时也觉得麻麻,后来一直看到有很多人在那里用餐。套餐不会很贵,有9.90 或 12.90 。

kheeliam said...

好像真的不错
要去试一试
只是不知何年何月何日。。。。

Janelle said...

真得叫你走路去时看你还不哭到像虾那样!

Vincent Cho said...

很想尝试那杯Mocha冰淇淋咖啡!

我me said...

它有一个什么glacier的饮品。。。很好喝!!

~珊姑娘~ said...

下次找公主时你带我走路去!!哈哈!

一旧饭 said...

点解对住嗰胸映既??? :P

黑女人 said...

还自己带蛋去??!!!
哈哈哈

这系照片又挑起我的胃根了~~~

Carrie_Nice9 said...

好像也很靠近我家!!

bearlim said...

那个combination看起来很不错~~
还要自己带蛋去?

fufu said...

自己加蛋是不是好味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