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金马伦(二):: 旅馆

原本要住Strawberry Park Resort 的,但爆满了!打电话去问这家旅馆,不懂哪个柜台小姐说满了,六号后才有房。
隔天我就收到别的代理说confirm我的reservation。

呵呵,慢了啦!我们已经订了Century Pines Resort, 还给了deposit...价钱是贵了点
Century Pines Resort 位于 Tanah Rata, Cameron Highland.

不知道那里?! 没关系,有地图!
纪录(*)都是我们去金马伦的其中一个目的,参观旅馆和收集资料~~
Tanah Rata 是比较热闹的地区,如果跟Ringlet 和 Brinchang 比较
吃喝都很方便,有西中餐厅,马来餐厅,印度餐厅,
bistro, kopitiam, mamak, Marrybrown, 和星巴克~~

对于交通不便的人,Century Pines Resort 是很好的选择。
就在大街边,对面有花园
当然,有交通的,也不一定要驾车出来。
吃饱了,在冷冷的气候下,走走散散步,多么地休闲




我们‘上楼’的期间,还没学校假期(其实我们是赶在假期之前去,一来旅馆比较便宜,二来没那么多人)。 Deluxe Room RM 198.00++ (5% government tax, 10% service charge)
如果上网订房的话,还要另加reservation deposit 10% of room rate

所以,一间房要RM247.50

我们量过了,这一间可以住上5-6人,三人睡床,其他的自便,地板也好,厕所也可以~~

在网上看到很多人对其他的旅馆有comment, 大多数是针对旅馆的厕所。对于这间旅馆,我都很满意一下。
但,食物(buffet breakfast)还有进步的空间,呵呵! 为什么是早餐?
因为早餐是免费的,哈哈!

Century Pines Resort
Lot42, Jalan Masjid, Tanah Rata,
39000 Cameron Highland,
Pahang Darul Makmur.
Tel: 05-4915 115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这间房间简直是豪华套房!!

偶尔休息,就去享受一下
不错!!

Linus said...

真的很漂亮的房间!
下次去时,值得考虑!
哈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豪华套房ler...!!

我每次去都住烂烂的房间。

Jooh said...

才那么便宜哦~那天我去碰巧是公共假期。。一间普通的就要180了。。。很小吧了

Akira 思胜 said...

哇, 这么豪华哦!!!
享受呢!!!

黑女人 said...

住得过哦,
真的非常不错,
谢谢你的分享呢!!

~珊姑娘~ said...

哇!!!!!好豪华!!!
井好ho se。
我下次要去住那里。。。。。

一旧饭 said...

金马伦, 好闷哦... HEHE...

Vincent Cho said...

那个浴室我很喜欢,可以泡泡浴!呵呵!

小薰妈 said...

喔~如果5,6个人分的话,一人才4,50块叻!!很划算咯!!
谢谢你的好介绍!!
你是做什么工的?要参考酒店的??

荣希™ said...

哇!
我喜欢那张大床
我猜想
一定很好睡。。。很舒服^^

Ivan Liaw said...

y dun have ur photos geh? only ur image on the mirror~ kekek!

fufu said...

金马伦 还没去过~~

JiaNi said...

酒店很豪华耶,看那lobby就知道了

Shin said...

好久都没去金马伦了!从来不知道有这间酒店!
它的房间和restaurant看起来很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