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Cyberview Lodge Resort & Spa

最近一直用trainee 的身份出席一些IT 活动
工钱:暂时还没有,将来就不懂 ,呵呵~~
好处:免费住宿和吃‘瞎’的~~~



Cyberjaya's Cyberview Lodge Resort & Spa
五星酒店,位于MSC中心

这次我鸡婆跟去的就是
SAS (商业智能软件公司) 举办的媒体讲座会

朋友说:
多媒体超级走廊MSC每年都会举行IAP会议
IAP - International Advisor Pannel (国际顾问团)
成员包括世界各IT公司的首脑
例如: 比尔盖茨 (Bill Gates)
所以你住的cyberview可能是这些IT名人睡过的地方
fattyjean:
睡过的地方??床!!!
会变聪明吗?烦恼着~~




Deluxe Chalet 一夜

每间房都有一台电脑可以上网哦!多方便~~

床上的bear bear 现在住在我的房间




最爱这个bathtub,如果是jacuzzi会更好


看看~~这是什么? 鱼(HU)!!
可怜...每天陪顾客,也不知道有没有得吃。。


10 comments:

Linus said...

我每次出去外地住,
我都会找一些可以免费上网的酒店,
这间就连电脑的烦恼都没了!
哇!好方便哦!住的又舒服!

Fatty Jean said...

是啊!最近去那里都习惯性地要找位还是餐馆有得上网的
这间酒店我很喜欢,环境优美,房间很舒服,又有spa
但,对一些要晚上有娱乐的朋友来说,离城市有点距离

我me said...

对。。我喜欢这间酒店。。。环境也很好!!

Carrie_Nice9 said...

我早期接的化妆工作也是去那里。
真的很不错哦!
迟些我再把照片放上来~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哇, 好棒的一间房间呢!!!

Fatty Jean said...

漂亮的我:呵呵!如果我以后的房间那么大不懂多好!

nice9: 好好!!快快!动作快

思胜:不便宜,还好不必我出钱,不然我甘愿睡走廊

Shell (貝殼) said...

我喜歡這樣@床架
但我房不夠大,放不下~~

Anonymous said...

住酒店送小熊??
还以为你自己带去
很可爱的小熊

看得出这种房间时让出外公干的人居住。环境很适合把工作搬回酒店

JiaNi said...

那個bear bear是帶過去的還是怎樣?好可愛喔,該不是送的吧?

Shin said...

哈,有一只鱼在房间!这挺有趣的!
我只去过那里一次参加朋友的婚宴,有小小的garden wedding,环境真的很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