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Look Out Point @ Ampang

从八打灵再也出发,超远超久超饿的~~~1小时车程。。。

cheras 很多红绿灯,很塞车
去的时候是星期六,8点多到那里,也算迟了。
look out point很多人, 尤其是年轻人,我这位老人也要去跟别人挤,贪热闹!
是拍拖的好地方,当然一班朋友上去庆祝生日更添加热闹的气氛 那天至少有三班人在这间餐厅庆祝生日
那里有四间餐厅,三间餐厅几乎满座,还有一间就小猫23只 知道啦~~这样的就知道有QK了!!



这次是**GasOline 《加油站》**用餐




找个风水位坐下来,要看到风景才甘愿!!
点菜咯!!哇!菜都不会很贵,比隔壁的餐厅便宜很多,但气氛就比较吵
朋友:人那么多,服务肯定很慢很不好的了~~~
Fattyjean: 是啦!!!我肚子饿叻!!我会死掉的~~~从八打灵再也一直喊饿到目的地的小姐


点菜后10分钟里面
很奇迹的! 我们order 的食物都一一捧上桌了叻!! 很快哦!!!
不错的服务和速度,加分加分
当然我们点的都很普通咯!!呵呵 下次来吃鸡扒,看到很多人order 叻
卖相不是很美,但都可以进口啦! 外表不重要
打7分给食物和服务 10分满分哦







这些是我第一次跟一班siaocabo上去的


**Bread & Olives Cafe**


气氛好,食物贵,但好吃。
如果没记错的话,我们上次等我一些时间才上菜
连要结账都需要很久的时间,可能人手不够吧。。



路指示:

1. 出口MRR2 在 Pandan Indah Interchange.
2. 直走直到 T-Junction. (Esso 会在你的左边)。红绿灯转右
3. 接下来的路口转左
4. 过了Hospital Ampang, 直走会看到Puteri Plaza,红绿灯转左
5. 直走,红绿灯转右进Ulu Langat/Kajang. (Please take note, 你可能会 miss 这个,因为没有路牌显示Look Out Point,要转进去才看到).
6. 从这个红绿灯开始,要走3公里的‘蛇路’上山
7. Look out Point 的 sign board 《Menara Tinjau》就在你的右边



View Larger Map

1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感觉还不错呢, 因为看到很多朋友介绍过了呢...

Janelle said...

你真的算到23只小猫?呵呵。。。

Linus said...

本来上次去的时候,有朋友要带我上去!
因为临时有事而改变计划!T.T

AZ said...

看起来不错呢,
不过离我家好远下,
哈哈^^

JiaNi said...

是很美啦,但應該不會有人愿意帶我上去>.<

~珊姑娘~ said...

好久没来了!!嘻嘻。。。。

你这美食家。我要睡了却感觉饿了呢!!!!

黑女人 said...

终于有一个你介绍的地方我有去过了
难得啊~ 还是可悲?!
哈哈哈

这里的风景真的很美,
食物也很棒!^^

Anonymous said...

我还想去!!
有美丽的夜景
食物不错.......
最后第三张是什么来??

Vincent Cho said...

我们午餐有时候也会选择gasoline,服务够快,食物也不错。

我me said...

讲讲下。。我都很久没去了。。。好像有点改变了!!

一旧饭 said...

气氛好得哦!!!

動 Orson said...

氣氛不錯…
一度以為那圓圓的燈是月亮…
差點想到disneyland...哈…

食物的相就…
哈…

Fatty Jean said...

思胜:的确很多人介绍了~~呵呵

笨公主:是啊!我算到只有五只。工作人员

linus: 没关系,还是有机会的,那里不会‘跑’掉的

tchuen: 离我家也是要1小时,可能是塞车的关系

jiani: 你过来找我,我带你去,呵呵

珊姑娘:不是什么美食家啦,是我贪吃罢了

黑女人:哈哈。我们两去的餐厅都不一样

sockpeng: 忘了是什么,好像pizza那样的,很好吃很香

vincent cho: 工作天的午餐吗?那你的公司是靠近那里咯?!

漂亮的我:那就要去看看咯! 最爱看夜景了,那里真的很美

一旧饭:下次就给你在那里请客

默:我看照片的时候也是这样认为,吓倒自己(月亮那么大)!!哈哈

Vincent Cho said...

不是在那里啦…我的公司在times square。很多地方都有gasoline的=P

Fatty Jean said...

vincent: hehe , paise paise ..我不知道。。哈哈

Shell (貝殼) said...

我還沒到look out point...嘻嘻,因為我是老人一名

Shin said...

我去过我去过~上一次去时都还没有gasoline呢。
我还蛮喜欢那地方的!不过得早去,不然车多到要park在山脚了! -_-
啊,看到你这篇我又想上去看看KL夜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