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金马伦(四):: 美食篇

金马伦最大目的就是~~~吃!!
吃什么? 火锅! 
当然还有其他,特别的
别紧张,慢慢介绍
在金马伦吃火锅,街边随便找几间就有了
但,我们屁股痒,要去到远远的Brinchang吃才过瘾 
(其实不远啦~~大概15-20分钟的车程罢了)

*坤记鸳鸯生锅@ Brinchang 什么都不必解释~看图)
蔬菜,没有我想象中多~~因为我最近吃菜,所以我负责吃完一大锅的蔬菜
一个字 ~爽~
吃的时候爽,晚上就不爽了
 我胃胀,很多气.。。但就是不能上厕所,糟糕透了
这间火锅店让我们觉得特别的就是老板贴心准备的--->蚝油!! 
蚝油炒青菜,是一级棒的 (我这么认为啦!) 
这碟蚝油当然也是拿来点菜吃的,吃火锅的新发现!
(但,我们不止是点菜,是什么都拿来点一下,才不会辜负老板的苦心啊!) 




*Rosedale Bistro @ Tanah Rata


从大街望上去
灯光吸引了我


但我们去那里主要看看环境如何,没有要吃的目的,因为刚吃完火锅啊!哪里还塞得进?!
而还看到楼下写着有wifi ! 不错哦!
原本要到星巴克的念头打消了,就进这间,喝杯茶上上网再回酒店
哪知道,上网就没了,他们的店忘了准备网
冷笑话第一次出场)
食物?很难给评语,因为我们只是order 最普通的炒饭来吃,有点油~~
气氛还不错一下的
~~浪漫 ~~ 灯光作怪)
多样化的餐点,分别有西餐,中餐,泰国料理和日本料理。这间也是有得吃火锅哦!!




Address: 42-A, Jalan Besar, Tanah Rata, 39000 Cameron Highland, Pahang
Tel: 05-491 3159



*T-cafe @ Tanah Rata http://t-cafe.biz/index.html



这间T-cafe 呢。。在网站已经很多人介绍了,还拿下了

2006年 Cameron Highland Top Restaurant
(呵呵,我们是有做功课的,这间餐厅很多人介绍,所以就吃吃看咯!!)



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有简单的装置和家具
没有冷气,只有微风和新鲜空气
坐在窗边,看着大街,听着radio播放的音乐,加上厨房传出来的杂声
慢慢地品偿那里的家制菜肴,多么地悠闲
对了! 就是家的感觉


有没有感觉?? 看照片就懂

浏览官方网站,关于它的历史和食物价钱
有机会上去,试试这间餐厅
可能它会给你带来与众不同的感觉和回忆
(没有试过晚上,可能晚上感觉更好)

Address : 4, 1st Floor, Main Road 39000, Tanah Rata, Cameron Highland.
Tel: 05-491 4018 / 019-572 2883

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Yer, 你很坏蛋啦, 我也要吃啦...
一直做到我流口水而已的... T.T

黑女人 said...

你是做什么工的,
怎么好像每天都走走吃吃?
羡慕~~

Wake Up Studio said...

哦哦。。
金马伦真的除了吃之外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好了

Anonymous said...

你去吃的,和我每次去吃得很不一样!!
比较特别!!
你很厉害找吃
下次去金马伦,要先看你的介绍

Linus said...

哈哈!终于有一当你介绍的是我有去过的!
哈哈哈哈!

JiaNi said...

看到你的食物,我的肚子在鬧了。。。

Happy kodomo said...

气死人了,我看了你的介绍后,心想可以到这里来吃早餐。。但是,我没有注意到,这间Cafe是Closed On Sunday 的。。。白走一趟。。搞到要吃Roti Can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