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金马伦(三):: 旅馆《走走看看》

我们其中一个目的~~~~参观别的旅馆。
与我的工作无关(可能有点)。。我们只是纯粹吃饱没事做,到处逛逛。。
以下是我们去《走走看看》的旅馆。
说了是走走看看,详细的资料当然没有咯~~呵呵




位于Ringlet ,英式风格的旅馆,建立在斜坡山上,俯视着Sultan Abu Bakar Lake
到去了这个官方网站,今年与明年的rate 给最普通的deluxe room 也要RM582.00 nett !!
当然,贵也有贵的理由,房间和服务更好咯!浏览官方网站就懂了
照片都只是拍外面罢了。。少得可怜。。
因为fattyjean怕高,路很斜,我怕车上不到反而倒退。。。




*Heritage Hotel http://www.heritage.com.my/cameron/

随便拍拍,都不想下车就懂我在想什么了~~呵呵,对这间没兴趣
位于tanah rata, 但在高山上,交通不便的朋友,要三思咯。除非你们想exercise
官方网站,最低的Superior room RM350++  
给于参考罢了,其他的代理好像没那么高的价钱,可能官方很久没有update了




*Smokehouse http://www.thesmokehouse.com.my/ch.htm

第一个感觉就是很古老的英式风格旅馆。。建于1939年
67岁咯!当然古老咯~~~多讲的
给我这种年轻人,应该不大适合,因为晚上时分,我会怕
room rate 要 RM400 以上 价钱跟其他代理有差
房间也很少,limited ~~拥有不同的设计,风格和古董家具
所以价钱贵的理由就是,只要你住进去,就是SUPER VIP !!
可能间房真的少的可怜,大多都是fully booked, 尤其是在假期期间
还好那天嫌这间贵还是没有房间的理由,我们没有住这间(朋友说特别)
不然我晚上肯定哭着喊妈妈。。(夸张到)




*Strawberry Park Resort http://www.strawberryparkresorts.com/

现在有promotion,RM198++ 还有 RM70 cash voucher
之前说道我们原本要住这间旅馆的

还好没有,因为不管从tanah rata 还是brinchang, 都要5-10分钟车程到达目的地,弯曲的山路,好像也没有路灯,晚上来回旅馆很危险。很幸运地,我没有机会住这间



*Cameron Highland Resort http://www.cameronhighlandsresort.com/index.htm


今年上楼两次,每次晚上经过这间旅馆都觉得很美,可能是晚上灯光的原因,特别美
可惜没拍到晚上的照片

看样子还很新 呵呵~~~没有smokehouse 老 room rate RM250++



~~偷偷说:我满意我们住的,但如果有机会再去,我会考虑住cameron highland resort

12 comments:

黑女人 said...

照片拍得还真好,
看起来都不错呢,
谢谢分享。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你就好啦。。。可以去那么清新的地方。。
我也是时候去看看。。。

谢谢你的分享

Akira 思胜 said...

Yer, 你做到我也想即刻去啦...
呵呵...

荣希™ said...

你的照片让我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浮现在我脑海。。。

PS:很喜欢你拍照的角度^^

Anonymous said...

职业病发作??
介绍得很不错!!
至少知道了数间酒店!!加上你的专业评语!!

Linus said...

我有住过第一和第二间!
都很舒服咧!哈哈哈!

Kit Lim said...

酒店考察团?

Fatty Jean said...

黑女人:谢谢! 还有很多我都不满意的,还有进步的空间,呵呵

志忠:有时间上去吸取新鲜空气人也开朗很多

思胜:那就上去啊! 约一班朋友上去吃火锅也不错一下

荣希:美好的回忆?呵呵。跟谁啊?

sockpeng: 我只是随便讲讲罢了。有些是听朋友的意见和看法,我只是把我赞同的看法发表出来

linus: 呵呵~~我没住过,所以。。当然我也是看过网站的review讲到这些旅馆的好坏

kitlim : 是啊! 几时我们也可以

Jooh said...

我那天也去了金马伦拍照呢!住lounged ...什么什么的。忘记名了,哈哈哈,180 一晚。

Shin said...

我觉得smokehouse很有特色!
那个电话亭,看到它会想起superman哩...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我赞同。。但就是一个老问题。。
没有时间的借口太多了。。。所以一拖就拖到无年无月。。。

JiaNi said...

那個英式風格的不錯,我喜歡但很貴捏,住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