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浪子归家

fattyjean:“我又要回家咯!!!” 很久没听到了~~

看到这些巴士车票吧?
都是我一个人的 ,三张??!!kaisu 就是这样的了,怕没有车票回家。


下个星期回家,连埋圣诞节的来回车票
(我差点要连新年的车票都要买了,我的姐姐早一个月前已经买了新年的票,比我还kaisu)
为什么只有三张?下个星期回家就不必过来吉隆坡了!
(其实是我忘记买回来吉隆坡的车票,够笨的了!!)

17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假期愉快咯~~

小薰妈 said...

原来你的家乡是ALOR SETAR啊??跟我们槟城很靠近哦!!

Vincent Cho said...

回家后就未能上网了呢,不是吗?你就吃吃睡睡的!哈哈哈哈哈!

Miyuki said...

什么??连圣诞节的都已经买了??哈哈!

哈亞斯 said...

现在直接住在家,还就没有要回家的感觉了,以前每个星期都期待回家的日子~

Akira 思胜 said...

哇, 连圣诞节的都已经买了哦!!!
哈哈哈, 很厉害也!!!

Linus said...

那就祝你一路顺风咯!
假期愉快咯!哈哈哈!

Fatty Jean said...

jeff & linus: 谢谢咯!!

niger 1437: 是啊! 我常去那里的

vincent: 还是可以的,呵呵!我家可以上网

miyuki & 思胜:对阿!怕买不到,大日子就是这样的,紧紧张张的~~

dsvt: 我不能住在家乡那里,没工作~~能的话,就要我家人过来跟我住, 那我就不必回家咯!!哈哈

黑女人 said...

到你回家咯!
祝假期愉快啊~~~

P/S:你姐连新年的票也买了?!
好一个未雨绸缪...哈哈哈

Kit Lim said...

回几天?我有排都不能回去,可怜~!

一旧饭 said...

买D嘢嚟食啊... 哈哈哈!!!

AZ said...

未雨绸缪?
哈哈!

Wake Up Studio said...

哦哦
回家哦
一定是很开心的吧

Anonymous said...

这家巴士公司是新的??
可以买来回票是最方便!!因为不必担心回到家之后,没有票!!
只是你少买了一张

I' am tanly said...

买车票一定要kiansu。。
不然真的会没得回家呢`

Fatty Jean said...

黑女人: 她就是这样,但也好,不必怕没得回家

kitlim: 下个星期咯!!不要想我哦

一旧饭:好! 你等我哦!我捉螃蟹给你吃

北西八地:是啊! 很期待! 节目排满满

sock peng: 很多巴士都可以买来回,我也是刚知道,呵呵!另外的一张我交代我家的老妈帮我买了,省钱!!

小白爱人:对阿!怕没得回家,留在这里不知道要做什么。当然,如果没回的话,可能会给朋友杀的,因为家乡的朋友结婚,呵呵

JiaNi said...

這么快買啊?也對啦,未雨綢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