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热腾腾的~~

这是什么?



化妆袋?呵呵
就说有些东西不要看表面




其实,这个是我的保温饭盒!!!

Jusco RM90.00 (before discount 20%)
很可爱哦!很好带又方便
保温可以高达6小时 亲自体验哦!
分量刚好给我的午餐

笨公主说:不够我塞牙缝!!

没关系!还有,还有!
100 Yen 买的饭盒
每个产品RM4.90

14 comments:

Jooh said...

外形都很好看!

Anonymous said...

很不错!!
可以带饭菜去上班
也能准备小食带上去巴士,balik kampung 也不会肚子饿

Akira 思胜 said...

真的很方便哦!!!
随时都能带好料出去吃!!!

Shin said...

有这么美美的饭盒,我也愿意带便当~

黑女人 said...

这么清新的外形,
看着吃胃口也会变好!
呵呵

那个RM4.90的饭盒质料是什么?
要小心如果质料不可耐热的话,
尽量不要装太热的食物,
吃了对人体不好。

Linus said...

如果是我自己去买就不可能啦!
如果是某人做的早餐给我就另当别论!
我就会感到很窝心咯!哈哈哈!

fufu said...

我之前也常常带便当去学校的哦
想不到现在大马也有100Yen shop

Vincent Cho said...

可以保温六小时,不错咧!

Kit Lim said...

100Yen shop? pj ss2 that one ar??
seems many year already right? i went there bought something special back in.. few years ago..

荣希™ said...

还真的蛮精致哦
喜欢第一个保温饭盒
只是很八卦想知道
~ 盛装热汤
不知可以吗?

PS:这一篇,让我想起周星驰的‘国产007’
~ 呢个看来好像电话,但是。。。其实它是剃须机。。

~珊姑娘~ said...

那么好!!!有保温的饭盒!我也要一个>.<

Wake Up Studio said...

女人就是喜欢这种可爱的东西

如果男生拿的话
就娘了
哈哈哈哈

我me said...

很好用叻。。不过90令吉。。有点贵!!

Carrie_Nice9 said...

那个100yen的我的堂妹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