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金马伦(五):: 早市和茶园

这次的旅程就写到第五集就好,因为我写到很累了~~有点懒惰的感觉



早市@ Brinchang


一大早(九点多起床)
吃了早餐后就迈向我最想去的地方~~ 早市(我是师奶,最近买菜的生活开始了)
早上的空气更清新,一路上去着Brinchang,cepat cepat把一路上的风景拍下


到了到了!!



很多花,很多菜,很多草莓。。弄到我不懂要买哪一档好~~


第一张
15 Bungkussss (多的后面要加S)
RM10.00!! 便宜到~~Laosai !
呵呵!我买18包RM10.00 的 (贪小便宜的师奶)


第二张
看到上面的红色圈圈吗?
像不像笨公主的《床头照》?


呵呵!床头照给别人拿来做招牌了
从金马伦运回来的
草莓分完了
玫瑰花枯了
蔬菜吃完了



别看那么便宜就爽咯!!
还要车油钱的
去那么远才运回那么少东西 (没办法,朋友车kecil macam kancil)
下次我跟阿为借lorry才行


茶园


来茶园当然要边喝茶边欣赏风景咯, 我还另加刚刚在早市买的草莓
其实我也不懂要怎样形容当时的心情,要下山了~~隔天又要工作了。。闷闷的

但,当风轻轻地来偷亲我的脸时,那种闷闷的感觉又消失了

静静地,不想讲话。

听着隔壁桌的一班老人在搞笑。忍不住一直跟着他们笑

不懂的人还以为我是不正常
ipoh 的 tanjung rambutan Xiao Lang Keng ( 笑人间 Hokkien ) 很近罢了
说实话还真的怕怕朋友要送我到那里去
(可能司机为了要省油,要我自己滚下山,快点)

13 comments:

Carrie_Nice9 said...

蛙老~公主的床头照竟然出现在那里!
跟他收版权费~

Anonymous said...

感觉到你很享受!!尤其是最后在喝茶的时候。。。。

那张照片怎么这样刚好出现在那边!!哈哈!!

黑女人 said...

太悠哉了..
蔚蓝的天空和绿油油的茶园..
心情也飘起来了..

我me said...

看到花我就疯狂了。。。。

Linus said...

看到茶园我就疯了!
我超爱去茶园!
每次去金马仑,一定去上半天的茶园!
好怀念哦!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哇, 我很想吃草霉啊...

Vincent Cho said...

我的天啊…那粒草莓你怎么能拍得这么美啊!

小薰妈 said...

那张床头照在酱里面都被你看到!你的眼力很厉害咯!哇哈哈哈哈~
另外,想赢取小薰妈的神秘礼物吗??快来我家看看咯!

荣希™ said...

我上一次去,买了四盒草莓
不到一天
已经吃完了
还蛮怀念!!^^

JiaNi said...

好美的草莓,會酸嗎?

Ivan Liaw said...

ei? why i din get the strawberry u bought geh? :(

Kit Lim said...

亲爱的,突然间有点想念你。

CHloe said...

WA~!!!
I love strawb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