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Vietnam Kitchen @ 1U

去不到越南,找越南食物吃也不错
(男人爱越南小姐,我爱越南食物)
在这里,我吃过的越南食物就只是vietnam kitchen
(少到可怜。。。真正的越南美食在越南才有吧 ?)
以前跟朋友一大班去吃,都是吃set 的
三四种菜肴(3人)大概要RM33.90 ++
给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它的三味鱼,超爱吃的!!
但价钱对我来说有点贵,所以不常吃
这次,敢敢走进去!! 有套~~~~~~餐啦!!!
还有我爱吃的三味鱼!!yummy !!!!
越南食物当然有自己的风味咯!但每次去吃都没有order到
(沒有勇于尝试新事物的家伙)
看有些人都有order的Banh Hoi Thap Cam
(对不起哦! 没有照片, 因为我没有吃)


Address: Lot S312, 2nd Floor Hightstreet, 1Utama Shopping Centre.
Tel: 03-7724 1336
Outlets: USJ9, OUG, Cheras Leisure Mall & Jaya 33 Petaling Jaya.

11 comments:

AZ said...

wow!有鸡扒也,
署条我也要^^
以后有机会一定要试试~

Anonymous said...

这间越南餐,我很喜欢吃!!
以前,我常去!!

终于看到你的介绍,我曾去过!!

小薰妈 said...

还没吃过越南餐!=)

Akira 思胜 said...

还没吃过呢, 可以尝试去这里的越南餐厅了呢...

一旧饭 said...

呢间食过, 唔错!!! 又话你减肥???

Jooh said...

那一套多少钱??

Linus said...

有机会一定要试试!

黑女人 said...

没试过越南餐耶,
你点的三味鱼餐牌里叫什么?
就[三味鱼]吗?

Anonymous said...

来到你的blog就是看到
--〉吃*吃*吃*

要颁个奖给你了:
*美女食神*

哈哈

lala said...

其实你应该要试试的还有很多
像FRESH PRAWN ROLL和
GOLDEN MANGO PRAWN ROLL
都很不错

还有很多很多都非常不错吃的
你都错过了。。咯咯
下次记得点SAIGON SEAFOOD FRIED NOODLE
那面的窝气真的是一流的。。。

分行有:OUG,LEISURE MALL,USJ,JAYA 33,
BANDAR UTAMA, BUKIT TINGGI JUSCO 和
JOHOR的TESCO TEBRAU。。

lala said...

PAVILION也有但CONCEPT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