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记得食@ SS2, PJ

每次都经过,但不曾留下脚步的
很多次看到都是人山人海
虽然在sentosa SS17 那里可以吃到便宜好吃的糖水,但就是环境的缘故,所以要看身为消费者的你们,是如何选择了。

这间食物不错的,但可能真的很多人,生意太好
服务生的态度好像不是很友善。
还是我的样子令人看了很可恶,才得到那么不好的对待?!!
虽然感觉他们的服务不是很好,但我还想回去再吃。。
没有坚持的家伙~~可能我觉得还不是最糟糕的一间啦。。




Red Bean @ RM 2.60
DB-HASMA-COLD @ RM7.50
Mango Loh @ RM 6.00
Wall Band @ RM 3.80



Honey Dew Loh @ RM5.50
Loh Mai Kai @ RM2.90

Ham Chin Band @ RM3.80

Address : No.22,jalan ss2/63,PJ
Tel: 03-7877 2499



View Larger Map



::语::
有时我们花钱去餐馆吃,还要看老板和服务生的脸色
说真的,很生气,很想骂人
现在生意难做,工作难,找工更难
每份工都有自己的难处,那么不开心做下去就回家坐着看戏,肚子就会饱了。
给你们钱还要笑嘻嘻,我们消费者真的很难做咯! 
相信还有很多人也曾经遇过某某餐馆不友善的对待吧。。。自认倒霉咯~~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服务不好, 我看我还是很少会去光顾的咯...

xiao E said...

我去过~~

我不想再去~

那边的服务生~

真的是@#¥%……&!!!

~珊姑娘~ said...

说真的,就算多好吃,服务不好我怎样都不会再去的!!!!

~珊姑娘~ said...

还有啦,那些礼物不是近期买的然后我自己当生日礼物啦,都是哈尼自己买给我的生日礼物!

Linus said...

我看过很多,东西好吃,
服务态度就很差!太常见了!

Kit Lim said...

i went there once only... in second year uni i think, then i never want to go any more.. same with gei dak sik in citrus park. also gei dak sik HQ in kepong (not a shop but an old stall)

i feel that their liong shui got no heart... dessert still ok, but have to avoid sweet stuff...

but ss17 liong shui i cant count, how many time i went before...

also the ais kacang in kepung wai sik gai, just one road from gei dak sik HQ, i've been there even more than going gei dak sik in total...

Wake Up Studio said...

如果老板他们很串的话
我会比他更串
叫了东西全部吃一两口
然后买单的时候,一直碎碎念说
我们是来到宠物店吗??
怎么吃到狗食??
哈哈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这间我以前读书时都蛮常去的。

我me said...

我n年没去了。。。

Anonymous said...

也是N年没有去了!!
只知道特别多人
每次去,都是吃西米露而已!!

JiaNi said...

可能他們心想。我生意多的是。。。。我的客人多的是。。。。。。

Lord Joey said...

我昨天才去吃。真的。。。那里的服务生真是@!#$#%#$%!!! 跟两个朋友去那里吃糖水,有些东西要谈就跟一个朋友站在外面。谁知那里的外劳服务生以为我们不是那里用餐,用很不屑的眼神大声说“makan dalamlah!“叫我们不要站在他的地方,还用眼神鄙视我们。哇!你服务生呃!而且是外劳呃!就算不是在那里用餐站一下会少你一块肉啊?那里的大概是负责人还是老板娘也有看到,还任他们这样。。

真大吉利是!不会再去了。给外劳服务生凶成酱还是头一次。免费也不去,宁愿去甲洞那家!

Anonymous said...

糖水也不会说特别好吃但却很贵。这也就算了,还要被逼给湿纸巾的钱。我又没说过我要用。 我还特地拿那纸巾到他面前还钱,他却说不能退。根本就是想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