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Food Republic @ Pavilion KL



Pavilion KL 应该很多人都懂吧?!
那里有我爱吃的Singapore Prawn Noodles !!

像新加坡vivo city 的Food Republic
只是装潢和风格不一样而已
这里有很多好好吃的东西,是不错找吃的地方
但parking rate 就~ ~ ~ ~ ~ ~

那天周末去,在那里逗留了1小时多,RM8.00 
(可以吃一碟singapore prawn noodles 了,呵呵~~还好食物好吃!!)



我平时去吃都会一定要吃的 Singapore Prawn Noodles @ RM7.00
也是像我在新加坡吃的
黄面/通心粉面条和鲜虾炒后放在干香蕉叶上,配辣椒浆,简直一流!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 Oyster Omelette @ RM8.00
Oyster 鲜甜也很多只, 不吝啬哦! 值得吃
但要趁热吃哦!不然就没那么好吃了


老油鬼鬼,吃油条和芝麻粽
下次还会再加很好吃的东东,如果再去的话 ~ ~
要去走走吃吃??
请浏览官方网站



::Parking Rate in Pavilion KL::
Mondays to Thursdays
First hour or part thereof - RM 3.00
Every subsequent hour or part thereof - RM 2.00
Charge per entry after 6pm - RM 6.00


Friday to Sundays & Public Holidays
First hour or part thereof - RM 3.00
Every subsequent hour or part thereof - RM 3.00
Maximum charge per day - RM 15.00
Charge per entry after 6pm - RM 8.00

Penalty for loss of ticket - RM 50.00
Free parking for the first 2 hours with a minimum purchase of RM100 in a single receipt
(好像比KLCC还贵哦~~)

**********************************

接下来就show show 阿珠的厨艺
回家前特地要求妈妈煮清淡点的菜
这2样是其中我吃了变~~便便出来的菜

屯药材田鸡和清炒番薯叶

那天不懂从哪里看到,番薯叶是给猪吃的!!
番薯叶虽然普遍到拿来养猪,但其实吃番薯叶也对人体健康有帮助
有空就浏览网站,看看吃番薯叶的好处吧! 

2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番薯叶是可以吃的啦...
哈哈, 我也是有吃嘛...

Linus said...

我妈也有煮过,真的很好吃!

simple woman said...

我也喜欢吃番薯叶啊,那我岂不是。。。。

~珊姑娘~ said...

都很想吃!

比较奇怪呢在减肥中怎么能吃那么多!还常常找吃!而你也瘦了好多好多!!!

Unknown said...

看到田鸡猛流口水的~
最近巴刹很少卖田鸡了哦~

小頑童@nottyboy said...

幾十年前家家戶戶都有養雞養鴨有些還有豬,那時的人都有種番薯,粗的莖就給豬吃,嫩的就自己吃...老一輩的人告訴我的...

JoeyLee said...

以前我家都是那番薯叶喂白兔吃的。。
哈哈~~

黑女人 said...

番薯叶炒小辣椒
好吃~~~~

介绍多点Pavilion的美食
因为靠近我可以去试试
哈哈哈

Kit Lim said...

福建炒霞面,好久没吃了!

你不要浪费那些虾啦!

AZ said...

haha,
那个parking费真的很贵,
我原本想到那里看一看,
现在怕怕了~

Anonymous said...

Oyster Omelette @ RM8.00 看起来很值得吃,不会太贵!!
那个parking fee确实是贵了!!没办法要出门,就要花钱!!

ⓁⒺⓌⒾⓈ said...

WOW!真得很不错噢!看了也觉得饿!哈哈...尤其是那个oyster omelette!

Vincent Cho said...

这里真的很多好吃的!我们都还没有尝试完呢=P

Fatty Jean said...

akira: 不过我有些朋友不懂也没看过番薯叶的~~呵呵

linus: 我也是最近爱上了‘它’

小女人:我们都是!! 美女!!!

珊姑娘:呵呵! 都是跟朋友出去吃,分量减少,没吃那么油腻就可以了。而我发觉吉隆坡的东西真的笔北马大份很多,害我来到这里,忍不住口,吃到肥肥的

冰珊:哈哈,是啊! 我现在想念着~~

小顽童:是啊! 我找到的资料也是这样说的,如果我一早知道要跟‘猪’们抢吃,我就要三思了

宅鱼:白兔不是吃小白菜的吗?

黑女人:下次我要学炒了!哈哈

kitlim : 我没浪费啦! 这些虾自然有人解决的

tchuen & sock peng: 还是可以去的, 选时间咯! 不然就是park starhill , 那里的rate 好像没那么高

lewis: 可能是看照片的问题~~呵呵,但也不难吃啦

vincent : 我也等你们介绍好吃给我的呢!

一旧饭 said...

番薯叶, 我劲钟意啊!!

fufu said...

番薯叶炒belacan炒好吃

said...

第一次来坐坐!!

xiao E said...

PAVILION的东西不会贵吗?

第一次来~~

Fatty Jean said...

一旧饭:原来我们都是猪,呵呵

lcfu : 我还没吃过炒belacan的,下次要试

全:欢迎!!

西瓜:我觉得还好,现在我吃有些嘛嘛档的煮炒也要7-8马币

Anonymous said...

真想不到我会评论说伟大的主题,你有没有为自己的代码呢?真的看起来好极了!

Anonymous said...

真棒信息,感谢许多作家的文章。这是可以理解我现在的有效性和重要性是令人难以置信。再次感谢你,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