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Avillion Port Dickson @ N9

第一次去PD
很多人都说那里没什么,很闷,就是海边罢了
对了,我就爱大海~~~我喜欢上山下海
偶而去这些闷闷的,没有什么娱乐的休闲地,好好地休息,让耳根清静一下
静静坐在海滩上看书;听着海浪声,好过留在城市里听杂音

这次的旅程,让我有往返的感觉。
所以原本介绍同事们去PD玩的,但因为某些因素,我们的company trip又不能实行了,失望ing~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间旅馆,还有里面的设施
所以,我决定了!! 等我有钱 (中TOTO) 就请家人去那里旅行!

好啦! 我就好好介绍介绍一下!


http://www.avillionportdickson.com/
PD 3天2夜就在此~~~Water Chalet, Avillion Port Dickson
这间房间可以容纳4-5个人哦!!
1张‘国王的床’和1张两用长沙发靠着窗口
看着大海,靠着沙发,吹着海风,一个字~~~!!




隆重介绍!!

这间房间的经典~~~看透之浴室
第2张右上角,是从房间里头拍的,打开窗口,就看到浴室了!!看光光咯!!!不值钱了!!

而且那屋顶上头还开了一个大洞,故意的!!!! (原本就是这样的啦!) 害我边冲边担心不懂会不会有飞机飞过看到我冲凉~~

所以选择在澡盆洗澡比较安全!!边泡边听海浪声~~

因为浴室地下也开了大洞,边冲边看海~右下角的那张,有一栏杆,看下去就是大海了!!

JOM!! 走沙滩去!!有故事的TUMASEK BEACH ,很干净,每段时间都会看到员工来这里‘拾垃圾’。

哪个笨蛋5点半就快快爬去沙滩,怕太阳公公懒惰,早早就收工~~结果。。慢慢等咯

日落前和日落后的足迹,证明我的拖鞋到此一游

Traditional Malay Footwash, 省钱又方便。不必用paip


这间旅馆有两个泳池,24小时开放。游夜泳也不错,不同的感觉~~尤其是半夜!

在沙滩上,拥有浪漫的婚宴也是一个美好的回忆o ~~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D竟然有这样舒适的酒店
值得去!!
一晚多少钱??

fufu said...

沒有想到PD會那麽的吸引~~
因爲印象中的PD+Pangkor都不什麽好

Fatty Jean said...

sockpeng:这间旅馆很不错,最适合一家人一起去玩。你可以浏览官方网站查room rate. 我们那天3天2夜大概是800马币

lcfu: 可能是这间旅馆比较舒服,因为其他的我没住过,所以不懂~~

Akira 思胜 said...

你拍的海景很漂亮呢!

Vivian Ng said...

真的很美...800马币是以人头计算还是房间?

jordan said...

好喜欢你拍的日落...想不到PD有酱美的hotel

ET女子 said...

景色拍的很不错,连照片排版也很特别~

一旧饭 said...

系咪拍拖啊你??? :) :P

~珊姑娘~ said...

靓女井, 你是不是拍拖了!!!
这种有情调的地方,这么好的景色,是我与哈尼拍拖最好的地方了!!!
哎哟,几时露面?嘻嘻, 鸡婆中。。。

*看到你的拖鞋上报纸了!哈哈哈!你很红了啦!

小薰妈 said...

我刚好在找这间酒店...所以谢谢你啦!!呵呵~
我也是在网上看到那个会让人变得不值钱的浴室!哈哈哈哈~

小薰妈 said...

可惜从你的照片看不到屋顶破洞,浴缸破洞咯!!
=)

小薰妈 said...

你说的价钱有包括食物的吗??早餐?午餐?晚餐?

Fatty Jean said...

akira: 谢谢! 我自己也喜欢

vivian : 是算房间,一晚大概400马币。如果是5-6人去的话旧比较便宜。

jordan: 呵呵!!我也不懂有那么美的旅馆,但价钱就~~~

女子:我还要多多向你学习哦!

一旧饭:我说我去工作的,你相信吗?呵呵

珊姑娘:我的拖鞋!哈哈~~

niger1437 : 是啊! 很家人去玩是很好的休闲地。是有早餐的。你可以看看官方的网站,现在好像有优惠

我忘记拍屋顶了! !!

黑女人 said...

我住靠近PD也不知有这样一间旅馆呢
照片拍得太棒了XD

Kit Lim said...

(幻想)静静坐在海滩上看书对吗?我说你根本就没有带书去读。

Vincent Cho said...

哇!我看到那个公主床!老婆最喜欢的!呵呵!

Shin said...

我朋友上次去时,特地用手机拍下beach wedding的setting send给我看!那时候我就很想去试试这间酒店了!现在看了你的介绍和照片,更加想去了~

Unknown said...

请问你是几人去住一间房间?
打算拿这个两人房,可是四个人住,不知道可以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