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洗都阿叶炭炒福建面@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以前常去 福建面茶餐室@ uptown , PJ 吃炒福建面
现在通常来这间了,位于比较角落的面铺
价钱两间都一样,煮法就不太一样了
这间是炭炒,比较香浓 (我说的)

最爱来这里宵夜,吃一点点福建炒面和一碟清炒菜胆
值得一提的是,我目前最爱来吃清炒菜胆 (想念家里的阿珠炒的菜)
不会太油腻,清香的味道依然存在
不像其他餐馆,炒出又油又烂的清炒菜胆 (耗油放多多就对了)

好啦! 别批评人了。自己还见不得会煮出什么好料来!! 呵呵, 罪过~~ 罪过~~


又上菜咯!!!


福建炒面@RM6.00 (小)


清炒菜胆@RM8.00(小)


Address:
No. 10, Jalan PJU5/16,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Telefon:
012-281 6862







View Larger Map

9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不瞒你说,我也很喜欢吃菜胆^^

Red said...

wah!那么好吃!我坐着月,真不该这个时候来看的!

Akira 思胜 said...

我也是喜欢吃菜胆呢!!!

ET女子 said...

什么是菜胆?

kh_0101 said...

这个福建炒面好像很好吃哦。。肚子饿了拉

bearlim said...

我~
不喜欢菜胆 :P

choi yen said...

我也罢是常去福建面茶餐室吃,现在有你的介绍这间我也去试试看 ;)

Kit Lim said...

菜胆看起来真得很油。

ET 竟然不懂什么是菜胆。

Wind said...

之前好些日子来吃过几次,刚刚经过这头想再来尝尝,结果意外发现,铺子已经没了。。。老实说,感觉还是挺失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