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福建面茶餐室@ uptown , PJ



福建炒面, 宵夜的好地方 。
当然, 如果你们不要宵夜,当晚餐也可以的! 
出名的当然是福建面咯!! 
很好吃一下下! (推荐)


别给它黑漆漆的外表骗了,简单的材料,很香的豬油碴味,一级棒!!


很香的炒饭


两人的份要RM10.00一碟
除了这些, 还有炒小菜

Address: Along Jalan SS21/37 (one way), SS21 Uptown Petaling jaya, Selangor .


View Larger Map


**********************************************************************

(顺便介绍)

怡保新老王河粉芽菜鸡 @ SS2 PJ

滑溜溜白雪雪鸡干捞河粉

浓情福建面遇上蜜意生虾干捞

(每碟RM5.30)


Address : No. 18, Jln SS2/63, Petaling Jaya, Selangor .


23 comments:

SockPeng said...

很久没有吃福建面
想问你福建面茶餐室靠近uptown night hawker stall??

Janice Ong said...

看起来还不错,有机会的话我也想试试,呵呵。谢谢你的推荐。

Ohbin said...

这摊福建面以前是在现在DU的starbucks(OCBC对面那个咖啡店)当时没有什么生意,只是咖啡店里的其中一摊而已。 一搬迁了之后, 旺到不行。下次试试他的清汤, 很够味,好吃!

Kit Lim said...

在“批借”一带住了那么久,还真的没有去过那里吃。uptown 去过最多次的还是那个潮州粥,还有 kajang satay 分行。

Akira 思胜 said...

感觉不错一下的呢...
嘻嘻...

Vincent Cho said...

快说,你拿了多少广告费?呵呵!

~珊姑娘~ said...

嗨哟。。真糟糕!我现在休息时间。。。没吃东西!要减肥嘛!
你怎么post了这么好吃的面喔!
我很喜欢吃!!!!
*在SP那叫做福建炒吧!

Alice Chong said...

呵呵~我看着滑溜溜白雪雪鸡干捞河粉流口水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最近很多朋友都介紹了很多食物﹐鑒于我是個愛吃的人﹐極力推存﹗﹗

JiaNi said...

吃福建面就一定要黑漆漆的。。但我不喜歡豬油碴 >____<

荣希™ said...

福建面。。福建面。。我爱福建面
几时请我吃?呵呵!

绮绮 ♥ said...

感觉还是样样都好吃哦~

Wake Up Studio said...

福建面一定要有猪油才是王道啊!!!!.

没有猪油就到喉不到肺了
okok。。。我知道我很肥了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omg.. u make me drool.....

hmm... nice photo shot...and thanks for the great food sharing...

Hi, I am HUat Koay from PenangTuaPui and happy to see ur blog title also fatty... then we are same gang lor..

our mission is to get more ppl grow fatter... lolx

:': sweeney珊 :': said...

我爱福建面~~~~
我去到哪里都吃的。。
有机会一定要试。

〤Ecl!5oNz™〤 said...

beh tahan le...
福建面是我爱吃之一啊... XD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自从我来了英国后,我真的很想念大马的食物
-_-"

爱的主(璇)律 said...

感觉好好吃哦,我要吃~XD

Fatty Jean said...

sockpeng: 应该是靠近那里。。呵呵~~其实我也不到懂,下次再去就帮你留意留意!

janice: 不客气!有好料我一定会跟大家分享的

ohbin: 换地方果然不一样! 下次就去吃你介绍的清汤!

kitlim: (等)你回来, (你)来载我去吃! 好不好! ?哈哈

思胜:不错啊~~?? 也就是普通咯。。。

vincent: 我没有!!冤枉啊!!

珊姑娘:对!在双溪大年是叫福建炒的

alice chong: 呵呵! 滑滑白白

Fatty Jean said...

jeff: 贪吃一族

jiani: 要够黑才好吃!

荣希:你来, 我请

绮绮:有时照片是骗人的~哈哈!

北西八地:我也不要吃那么油腻的食物了~~

penangtuapui: haha ! nice to meet u !

珊:一看到就留口水了

〤Ecl!5oNz™〤 :真的是不能tahan ! 我看到自己的作品也想再去吃!

JeromeFo令狐冲:大马有很多你想念的吧。。?

爱的主(璇)律 :是不错的!可以试试

ⓁⒺⓌⒾⓈ said...

WOW!好想试试看“浓情福建面遇上蜜意生虾干捞”,哈哈,看起来好好吃!

fufu said...

wow hokkien mee my favourite....

^柠檬茶走糖^ said...

都去吃过。。。真的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