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我爱sushi, 不爱日本餐

我爱吃sushi , 但不爱吃日本餐
很矛盾吧??!!

我的胃很抗议不熟的食物
比如:saya nak telur separuh masak, tapi nak 70% masak
要半生熟,又要比较熟的, 真的麻烦~~

所以如果去吃日本自助餐我肯定很亏!! 因为我只选普通的sushi吃
salmon?! NO!!!
corn ? YES !!
Soft Shell CRAB ?? YES YES !!

对了, 就吃这一些!
好听地:我很容易养, 吃的都不贵。 跟我出去吃的人, 就有口福了, 贵的都留给你吃!
不好听地:我很笨, 不会欣赏这些美味的食物

看, 跟朋友出去,都只是吃这些
普通到自己都可以做~~

所以。。我不能在日本生活,不能当日本美女

就留在大马当马来西亚肥矮美女好了~~


2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Give m 5! I love to eat sushi too! Hehe...

Fatty Jean said...

5,6,7,8~~~!!
thanks because coming to support me !

SockPeng said...

哈哈!!和你一样。。。。。
corn
Soft Shell CRAB
还有不吃wasabi.

Vincent Cho said...

你真的是不识货咯!日本餐很好吃的!

Carrie_Nice9 said...

下次叫我去!!我去帮你的忙,吃其他好吃的!

:': sweeney珊 :': said...

我也爱sushi。。不过就是不吃不熟的东西。。
呵呵。。跟你一样

I' am tanly said...

哈哈,soft crab也是很贵吃的咧~~
我跟你不同,我爱死生鱼片了^^

安德生 said...

日本餐也有很多熟的东西吃嘛。。。
就像鳗鱼

Fatty Jean said...

sockpeng: 我有吃wasabi, 但不能吃多

vincent: 是啊! 我也是这么认为!!

nice: 好! 下次带你去! 贵的你付钱就好,haha

珊: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那么奇怪~~原来还有你这位小娃

小白爱人:呵呵! 没关系, 久久一次

安德生:鳗鱼啊!我那天也刚学吃罢了! 很不错哦!!

~珊姑娘~ said...

那超爱日本餐!!
以后我跟你去吃好料!!!
好料都给我,哈哈!!!!

你是不fatty的美女!OK!

期待这星期与你见面^^

Janelle said...

哈哈。。。简单来说,你是不熟的东西不吃,而不是只吃便宜东西哦!

ⓁⒺⓌⒾⓈ said...

哈哈,我也很喜欢软壳蟹!因为可以直接吃,不用拔壳,味道也很妙~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你會弄那些已經不簡單了噢~~
每次講你肥的~~不大相信~~﹕P

绮绮 ♥ said...

哈哈~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

好浪费哦~
我吃sushi最爱就是这些生冷东西:)

Unknown said...

我越生的越喜欢吃呢~
哈哈!

Anonymous said...

这几天,
sushi king有promotion也,
还不赶快去吃个够?=)

Wake Up Studio said...

好想跟你去吃日本餐哦
哈哈哈哈
将生的都留给我

艾莉~エリ said...

我对日本餐的包容性很强

因为hor...日本餐的热量比较低

就算生的也照吞

相反,我不大喜欢马来西亚的食物

可能因为太“熟”了,热量很高一下

Fatty Jean said...

珊姑娘: 对啊!好料都吃, 你们付就好了,我不介意的!

janelle_l: 但, 我大多吃便宜的罢了! 你还不是一样!

lewis: 懒惰人的吃法! 我也是这样想的,哈哈!

jeff: 随便弄一个样子出来就好了, 自己吃的, 没关系!

绮绮:不是很容易养的感觉吗? 哈哈

冰珊:我不喜欢生的味道

sky: 唉呀! 我现在刚开始想减肥叻! 进退两难,很难抉择。。。

北西八地: 好! 等你哦!

ellie_pi: 是啊! 马来西亚的食物热量很高

阿米 said...

下次我们一起去吃“输死”!^^

Fatty Jean said...

阿米:好!你请!

阿米 said...

我很穷,请不起,所以还是AA比较好!^^

YSLim said...

salmon就是寿司的珍品,
学习吃吃吧,肯定不后悔!

JiaNi said...

salmon是最好吃的。。我是說真的。
以前我不喜歡,但現在。。。。。去日本餐一定要吃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