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煲煲香 @ Dataran Sunway

**比瓦煲鸡饭还好吃的瓦煲鸡**
所以, 白饭 + 瓦煲鸡 = 瓦煲鸡饭 真的是废话连篇

当热腾腾的瓦煲花雕鸡捧到你面前,那香浓的味道,让你忍不住要添饭
好啦 ! 不要吊你们胃口了, 现在隆重登场的就是 ~~(不多啦,只有两道菜)


花雕鸡@RM12.90

虾米豆腐@RM10.00 (大概是这个价钱)


Address: 23-1, Jalan PJU5/12,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Selangor.
Business hour: 11.00am-3.30pm, 5.30-11.00pm (Monday - Friday)

11.00am-11.00pm (Saturday - Sunday)




View Larger Map

1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感觉很好吃哦!!!
不能顶咯...

~珊姑娘~ said...

美女jean,我现在在公司OT,肚子好饿啊!!!!!!!!!!!

Kit Lim said...

最近都好像在那一带混喔~!

Linus said...

看起来真的很好吃,但是地点是在吉隆波啊!
我现在去的话也已经关店了。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有很多美食介绍!!
弄到我肚子饿!!

很想吃!!价钱也不会贵

bearlim said...

卖相很不错~想吃想吃~

paul lee said...

wah..dinner时间看到你这个blog..
才吃饱却不知觉又饿了
。。。

Ruby said...

真后悔来看你的部落格











因为,
我越看越肚子饿了~呵呵。

JiaNi said...

看到我流口水了啦....>_____<

hhuhu said...

呵呵呵~~~本来想吃东西的~~
现在想更想吃东西~~`
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