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得福小厨@Puchong

这不是我第一次吃得福小厨的咸蛋螃蟹, 但却是第一次到蒲种公主镇
得福小厨@kepong 吃过了

这家是分行,到底哪家比较好吃??呵呵~~~ 都一样。。。你们认为呢??

可惜的是,咸蛋螃蟹已经涨价2块钱!!!
两块钱可以喝一杯teh tarik le~~~~
几时又好像我国的油价下降??







Address: No. 23, Jalan Puteri 2/5, Bandar Puteri Puchong, Selangor.



查看大图

11 comments:

Linus said...

你一大早就害我一直的流口水啊!
很想吃哦!哈哈哈!
谢谢介绍!

Anonymous said...

螃蟹是我的至爱!!
很痛苦!!
能看不能吃!!

Alice Chong said...

很多人就是喜欢吃咸蛋,不过我就是不敢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口福。。。:(

Akira 思胜 said...

我很少吃螃蟹的咯, 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蠻喜歡螃蟹的﹐可是懶惰剝殼

AZ said...

看起来很不错呢,
有空去吃吃看~

绮绮 ♥ said...

yer~
好像很好吃那样咯~

bearlim said...

好饿!如果住你附近,就罚你请我吃宵夜!

:P

Anonymous said...

hey.. i tot you say want to D.I.E.T??? why you still post these delicious photo?? haha...

Shin said...

去puchong的吃过一次,就没再去了!
我觉得kepong的比较好吃!也比较便宜!
至于咸蛋,不管在那里吃,应该都是要加钱的吧?

JiaNi said...

我那天才在kepong吃,也是吃咸蛋的,可能只是两人吃,感觉很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