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Leo's CAfe @ SS2 PJ

Leo's Cafe 位于八打灵再也SS2
在SS2 Murni 同一条街,我想Murni 很多人都懂吧。。。呵呵
Leo's 听说在OUG也有分行,SS2这里应该是刚开张不久吧。。

有提供wifi 哦!现在的cafe 如果没有得上网的话,就好像我外公的kopitiam了
食物都还不错 term & condition ~~~我吃的这两样
很多选择 有时候多到不懂怎么抉择就很sakit kepala liao
价钱不会很贵 其实是我吃的都很便宜



美女Amber Chia 代言

当然还有很多冰淇淋咯!忍~~忍~~~
但,因为fatty jean要吃清淡点了,哈哈!为了健康~~相信吗?
所以,以后的菜单就大多数是清清淡淡咯!看了都没有胃口了
没关系啦! 吃得健康是好事

Address: 61-9, Ground Floor, Jln SS2/75, 47300 Petaling Jaya.
Tel: 03-7875 2978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在MURNI那边而已哦, 还知道怎样去啦, 呵呵...

Linus said...

有机会一定到哪试试!
谢谢你的介绍!哈哈哈!

Joe said...

第一次看到是在Subang Taipan那边先。。。好像是第一间在那边。。。

安德生 said...

我去过它在吧生的店。。。结果。。。没有想再去的念头。。。后来。。还关门大吉了。。。

JiaNi said...

怎么到处都是amber chia 在代言 >__<

hhuhu said...

瓦噻~~~!!
真是一贴心~~还有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