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Vivo American Pizza & Panini@The Curve

当拉丁美洲遇上意大利

美式风味的意大利比萨和三文治,再加上一个漂亮的拉丁名字"VIVO",就是一家
迷死人的西餐厅。

Vivo一词来源拉丁语,词典给出的释义是 "活,生存:生活,过活"。

所以,这家餐厅会让你有活着的感觉

paise, 忘了价钱,大概RM6.50-7.50++


fish n chip @ RM15.90

~推荐~ 香肠鸡肉烤意大利面 @ RM10.90

赞!但,肯定很肥!

这是一杯永远也喝不完的绿茶拿铁,想要知道为什么就自己去试,后果自负

Fattyjean : 其实不是难喝啦! 是~~施北好喝

(注:不管到哪家餐馆, 记得要点*MUST TRY*的食物,我叫你试!!)
(口水多过茶)但那杯green tea latte 没有人要我试的,我看到*new*, 才hiao hiao 点的, 喝不完。。很浪费一下~~


Address : Lot 154, Level 1, Western Couurtyard,Mutiara Damansara,PJ.

2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有没有这么"十北好喝"啊?

Linus said...

我要那个香肠鸡肉烤意大利面!
看起来好好吃哦!
打包寄过来给我!哈哈哈!

安德生 said...

那个fish & chip的鱼块。。好像超级市场里卖的冷冻鱼块。。

bearlim said...

那个意大利面看起来很不错~~^^

ps:
谢谢你~
给我发邮件好吗?
^^

ET女子 said...

最重要好吃吗?
字体小了哦~

~珊姑娘~ said...

很不错下!!!
我现在还在公司,肚子饿死了啦=p

fufu said...

huuh? vivo is latin word? i see... i heart fish n chip

bearlim said...

我刚才忘了说,他的must try是火山巧克力,我吃过1次就留连忘返,好像再吃……可是很贵 >.<

荣希™ said...

你啊!就是很不对。。。
每当我很饿的时候,就看到【施北好吃】的食物。。。嘻嘻嘻嘻嘻!^^

Anonymous said...

你这里成了美食部落格!!
一定要吃饱饱来!!

那个fish n chip @ RM15.90
好像是很贵!!

Wake Up Studio said...

har???
什么意思??
很好喝又喝不完??

I' am tanly said...

这间我没去吃过,每次都很自然的就走进season了。。呵呵

ⓁⒺⓌⒾⓈ said...

哦?十北好喝为什么没喝完啊?哈哈~
满想试试看那green tea latte~

Vincent Cho said...

Times Square也开了一间!呵呵!

zzhen said...

如果不是活著進餐廳吃才嚇人咧
哈哈

Fatty Jean said...

akira: 呵呵 ! 其实是相反的!哈

linus: 这个真的很好吃! 赞~赞~

安德生:哈,是啊!自己弄都可以,其实我比较喜欢吃那碟的薯条

bearlim: 好好吃哦!看到照片都想再吃le。火山巧克力啊!我下次要去吃了!!!

et女子:vivo的东西都不错一下的。字体我改了,呵呵

珊姑娘:呵呵,好料!

lcfu: 是啊!是朋友帮我找资料的

荣希:那个(西北好吃)的,呵呵,其实是不好吃的

sockpeng: 对阿..是有点贵了,但还好是好吃的,有些餐厅价钱很贵,但食物就。。。。

北西八地,lewis :是不好喝才喝不完的,而吃完晚餐后,那杯饮品的味道还遗留在嘴巴,很恶心~~

小爱白人:哦?你也常去那里吗?

vincent: 哦?time squar 也有哦!

龙猫:哈哈! 当然是活着的,不然的话, 可以披头散发飘进去。。

Janice Ong said...

你每次都放美美的食物害我流口水...讨厌~

换届面了哦?害我差点以为进错家,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你减肥还餐餐那么好料哦!!

Beverly's Secret said...

Green tea latte? Sounds awesome :)
Starbucks Green tea frappucion is my all time favorite! Try it someday :)

Unknown said...

janice: 呵呵, 原来你注意到了哦!!

nice9: 是啊,忍不住!呵呵

beverly's secret: hehe~~~ sounds awesome? ya lo !! haha, meaning contrary mea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