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辣椒板面@ Dataran Sunway

其实我不爱板面
不懂何时开始我爱上了它

N年前,朋友带我们到吉隆坡一家很出名的店吃辣椒板面, 那家店什么都不卖, 就只卖辣椒板面,第一次吃感觉就是~~辣到~~~~
哈哈! 因为笨小姐很逞强,要证明我很会吃辣,所以咯~~辣椒就放多多, 辣到喷火!
虽然是很辣,但我爱!所以,对它留下了好印象!
前几天,肚子痛还特地找辣椒板面吃,真的是找死!!
上次吃不到, 这次我就偏要吃
但这招以毒攻毒,厉害!吃了肚子更~~!!

清汤板面 @ RM5.50

很鲜甜的汤,朋友说不错一下

辣椒板面 @ RM5.50

我的爱~这张是还没放辣椒拍的。。

呵呵,当记起时,我的碗里的面就清光了


Address: Restaurant Super Kitchen Chilly Pan Mee

No. 3-1, Jalan PJU5/4,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Selangor.



View Larger Map

20 comments:

Carrie_Nice9 said...

sofa!!!我也听说这一间很好吃。不过还没吃到。

Akira 思胜 said...

看起来很不错呢...
记录下来先, 有机会要去吃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的天﹐看來部落朋友們越來越有拍美食的專業了﹐看了我差點口水都流了出來~~贊﹗﹗

Wake Up Studio said...

辣椒板面不错啊。。。
朋友也带我去吃过
只是每天吃完后就觉得不够的感觉
想叫多一碗又觉得太多吃不完
这一定是老板的策略
一定是要我们再去吃的策略
一定是一定是!!!

Anonymous said...

你很好!!还放地图上来!!
我们要去也可以比较方便!!

~珊姑娘~ said...

你也是很厉害找吃呢!!!
还以为你会放公主的照片,哈哈!

Anonymous said...

有去过面对面板面店吗?
哪里的板面都蛮不错的,
cheras leasure mall附近有一间,
setapak 的steve coner附近也有一间

Vincent Cho said...

建记辣椒板面才是最好吃的!我的部落也有介绍过^^

Fatty Jean said...

nice9: 你累了就坐久点吧! 这家还不错, 下次要去巨木板面(对面)

思胜:希望你们也喜欢,因为每人的口味不一样, 怕你们不习惯~~

jeff: 还有很多朋友的技术比我好很多哦! 我还是初级

北西八地:对咯! 都是他们的策略!有时一碗的东西太多,吃多了就觉得不怎么好吃。相反的,少的分量才会吸引人

sockpeng: 为了方便你们, 牺牲小我也无妨!哈哈,我也学到很多东西。我很笨的,学了挺久的才学会放地图

珊姑娘:哈哈!我的照相机里面根本就没有拍到照片~~我还要向你们拿呢!

sky: 面对面吗? uptown好像也有(如果没错的话)我会去找找看

vincent: 建记辣椒板面?好!我有空就去试试

安德生 said...

Aman Suria也有一间板面叫宝宝,也很好吃,它独特的炸鱼饼撒在板面里。。一流!

Fatty Jean said...

安德生:好! 我也会过去试试的

p/s: vincent介绍的辣椒板面就是我当初爱上的原因,在chow kit !! (建记辣椒板面)

Linus said...

你好!初次来你家!
蛮舒服的!重要的是很多东西吃!
哈哈哈!

bearlim said...

辣椒板面很吸引人~~^^

Carrie_Nice9 said...

你家沙发好舒服~
你什么时候要去对面那家?约我啦!

荣希™ said...

我忍。。忍。。忍。。
【它】引诱不到我的。。。

:-P

黑女人 said...

真的这么好吃?
下回可要亲自去品尝品尝了。

JiaNi said...

walau~~那個汤板面有燒到我。。看到都流口水

Beverly's Secret said...

My favorite!! My favorite!!
I want pan mee :'(

Ruby said...

我很喜欢吃板面呢,不行,要尽快去吃了!!

hhuhu said...

有事美食哦~~~
不错哦~~可惜我不是kl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