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我是篮球员

其实。。以我的身高。。我还是敢敢大声跟别人说::


Fattyjean:我是篮球选手,不是左手或右手哦!! 是州手,吉打选手。。
某某人:你那么矮!!可以打球吗?球能动到篮吗?
Fattyjean:当然可以动到篮啦! 翻身投篮都可以啊! 能不能进是其次哦。。

某某人:真的是选手啊? 矮冬瓜也会进选!!奇怪吉打女队一直包尾!!
Fattyjean: 都不是时常包尾!! 有时还有排名啊! 第11 还是12 名啊!共有13队参赛,但我是不会跟你说的!!
某某人:不错哦!至少还有得排名~~


*****看吧*****





2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原来你也是很厉害打篮球的朋友哦!!!
幸会幸会!!

:': sweeney珊 :': said...

wao...
原来是州手tim ark...
失敬失敬。。
呵呵。。

安德生 said...

厉害哦!州手!

Anonymous said...

help me.

Kit Lim said...

who are them who shooting?

Kit Lim said...

^^ 嘻嘻!

你比篮球圆~!

SockPeng said...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Anonymous said...

well its nice to know that you have great hits here.

ET女子 said...

来个麻辣火锅盖篮~~

Janice Ong said...

失敬、失敬,原来是吉打州州手啊~早早就好炫耀了嘛,呵呵。

Alice Chong said...

哇!!!!州手呢!!!
我可以说从来没有碰过篮球呢!!!

幸会!!幸会!!

Fatty Jean said...

akira: 我不会很厉害, 我只是懂。。呵呵

珊:谢谢谢谢

安德生:你才懂啊? 我不是有时常讲吗?

kitlim: ai chin, ai yun , ai chin's brother and SUICABO.. 我一定会把你的篮球变得好像我这样苗条!! 我一定瘦给你看!!

sockpeng: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et: 灌篮我不会, 但很喜欢看那些男生灌篮!! 帅呆了!!!

janice: 呵呵。。现在也不错啦! 人老了喜欢怀念从前~~~

alice chong: 动多了身材就不美了, 所以不懂还好! 哈哈

Ivan Liaw said...

真不敢相信!我想我也会像那个某人一样讲lo...嘻嘻!
我连球都不会带呢。。。

球投我,不是我投球.

Fatty Jean said...

天狼星:还不错啦! 至少有动过篮球! 有空我可以教你,但要学费的,没包会打的哦!

绮绮 ♥ said...

你是吉打人哦?
你家在那里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原來是灌籃高手﹐失敬了~~呵呵

你現在在吉打﹖看來我們相距不遠嘛﹐我在玻璃市呢~~XD

Kit Lim said...

ai chin's brother looks fit wo... 你自己瘦就好,表搞我的球,我的球圆圆的不懂几~可爱~!

更何况我没有说你肥,只是说你圆而已,又没有说你那里圆。你应该高兴才对!suicabo~!

一旧饭 said...

请问你点样CUT AND PASTE到咁真既???

ⓁⒺⓌⒾⓈ said...

噢!是州手!不过真的看不出你是篮球高手,敬仰敬仰...
我打篮球超差的,连带个球都带不稳...很下水=.="

Ksteeng1122 said...

原来你是州手!幸会幸会喔!嘻嘻!

Fatty Jean said...

绮绮:我是吉打人, 我家靠近alor star 那里

jeff: 我要去玻璃市还要一段路程。 现在我不在吉打, 我在外坡工作,在八打灵再也

kitlim : 你真的很欠扁! 等你回来就会看到你的球变得好像我那么苗条的了, 别担心!

一旧饭:什么cut & paste ?! 真的! 100% 纯正!

lewis & ksteeng1122: 呵呵! 人不可貌相

Carrie_Nice9 said...

哈~我赶快叫其他人来看。

Vincent Cho said...

还真的不是盖的咧!呵呵!

荣希™ said...

那我几时有机会可以和州手过过招??嘻嘻!
很期待呢。。。

Kit Lim said...

如果变苗条的话,就送给你吧!

Fatty Jean said...

nice9: 看什么 ?呵呵

vincent: 是啊!

荣希:不好啦! 献丑了。。

kit lim: 不是早就是我的吗?

Carrie_Nice9 said...

就是叫他们来看他们自己的照片咯!!!

Carrie_Nice9 said...

kit lim真的很欠偏!我也帮你让他的球瘦身瘦到苗条苗条~

JiaNi said...

人不貌相。。嬌小玲瓏當然也可以打的一手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