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失态::

最近的FATTYJEAN 不再那么容易开心。。是什么事呢?
女人的事??呵呵, 别笑! 这些事真的会影响心情~~

我早上给一个朋友兼EJEN气到爆! 气到想哭! 感觉很委屈
想打给家人, 怕吓到他们。。
所以, 就打给最忙的瞌睡公主的秘密 !!
对不起, 那么忙还要你操心。。
当然, 要你操心, 好过让我家人担心!! 最多红包给你大包点!!!

在公主那里讲到很委屈。。我就是这样的。。。呵呵
当然要她疼我咯! 不然只疼那个不能比我美的大肥!?很不公平!

还好, 那位朋友没接电话。。
不然, 在我火大时骂人, 很够力的!骂人会减低自己的水准哦!请三思)
现在没事了。。。我也应该想想他的立场,他要面对的不止是我
不管谁对谁错, 我都道歉了。。



**家**
我永远的避风港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里也是你的避风港!!
别生气,为了这个人多几条皱纹很不值得!!

Ivan Liaw said...

既然已经道歉了,那他接不接受也不是你的错了。
你说的:
“你已经尽力了,结果是不是你要的,没关系,试过就好。”
啊~ 你勇于道歉,是见好事呢!
别生气了~

Kit Lim said...

你还可以打给我。

安德生 said...

不要不开心啦!
接下来会跟好的!
开开心心去陪嫁吧!哈哈

Ksteeng1122 said...

怎么啦?你不开心吗?如sock peng所言,以后也可以在这里分享喔!因为部落格也是你的避风港。。。记得喔!

Fatty Jean said...

大家, 我没事了, 别担心! 两人在生气的时候什么话都可以说。现在想到都觉得很好笑,其实只是小事而已。。他气在头上, 我也是。当然要有一人让步的。。

等下要去见公主和我亲爱的姐姐了!期待着!!

:': sweeney珊 :': said...

我看错了字。。
还以为是失恋。。
呵呵。。

我骂起人来也不简单。。
一针见血。。
呵呵。。。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也是和珊一樣看錯咯﹐呵呵~~來這兒吧﹗﹗什麼不爽的都寫在這兒﹗﹗

Carrie_Nice9 said...

我等下借你耳朵。

一旧饭 said...

搞咩笑啊??? 边嗰咁大胆虾你啊??? 系咪想死啊??? 唔好惱啦...

Akira 思胜 said...

好啦, 不要气了咯...
没事了...

黑女人 said...

别不开心,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Alice Chong said...

没事就好,美女要每天开心才对嘛。。。。来笑一个~~~

bearlim said...

让我逗你开心~~~
来~笑一个 :D

荣希™ said...

你没事就好啦!嘻嘻!^^
【笑笑】明天就更好咯。。

Vincent Cho said...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你就别摆在心里头了。

艾莉~エリ said...

别生气!

冷静下来

你身边有个很不错得好友哦!

公主也真的够义气

希望你赶快调整起来

Fatty Jean said...

珊:哈哈! 我还没拍拖, 怎样会失恋? 现在不敢乱乱骂人, 觉得凡事留一线,他日好相见。。呵呵!当然, 也不想得罪人

jeff: 没有什么不爽的, 可能我也有错。。

nice9: 哈哈,谢谢你们陪着我,听我发牢骚

一旧饭:没有人敢欺负我的, 别担心

akira: 退一步海阔天空

黑女人:你也一样!

alice chong: 对阿!所以我每天对着镜子说我很美~~哈哈!

bearlim: 看到你的杰作就会很开心的了

荣希:是的! 今天要比昨天好

vincent: 呵呵, 当我写了这篇就已经没事了,生气一个人很辛苦的,弄到自己也不开心,别人也不开心。有得选择的,所以我选择开心!

ellie_pi: 哈哈! 我欠她了。。

JiaNi said...

不開心的事。。過了就算。。。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