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喜德肉骨茶海鲜馆@Puchong

去浦种就是要吃得福小厨@Puchong
螃蟹都卖完了,要吃?自己捉啦!

没关系,那么多间餐馆,哪怕找不到吃
找间海鲜餐馆, 有卖螃蟹,也有肉骨茶。
挺多人的,敢敢走进去!
外头看到很大的招牌有螃蟹,但菜单没有螃蟹,奇怪~~
问到螃蟹,老板才说他们的螃蟹都是L size 的!
哎呀! 我们2人肯定吃不完
选别的~别的~


招牌非洲鱼 @ RM16.00 (小)

鱼肉新鲜香甜,把姜和油葱洒在上面,真的很好吃,值得推荐!




竹笋侩豆腐 @ RM10.00 (小)
这个也不错试一下,味道刚刚好


后来,老板还送来一碟清炒油麦
我的天!我们不是cancel order 了吗?
还好,老板说请我们吃,不必收费。
但,真的吃不下那碟菜了,枉费老板的心意。
可能我美,老板才送的!哈哈!想太多了


Address:
No. 19, Jalan Puteri 4/1, Bandar Puteri , 47100 Puchong.

Telefon:
03- 8062 2763

7 comments:

Ksteeng1122 said...

我没有去过这家餐馆,下次我会去尝试看看再与你分享。。。。

Anonymous said...

通常卖肉骨茶的,都是卖一样而已
你去吃的还有海鲜!!
够特别

kh_0101 said...

jean,你漂亮,老板就送‘清炒油麦’。如果我去就有送‘招牌非洲鱼’咯。

Fatty Jean said...

ksteeng1122: 好的!

sockpeng: 是啊!下次去试别的,也试肉骨茶!

kh_0101: 哦?那你分明说你美过我咯!! 找天出来对对,看老板送什么给我们俩。哈哈

Vincent Cho said...

puchong原来有这么多好吃的呢!@_@

bearlim said...

非洲鱼?没吃过哦~
倒想吃吃看~

Unknown said...

这间我好像吃过~很好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