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女人包

女人女人,不管20/30/40 都是一样爱美的
当我看到自己的大个包包慢慢地装满东西,我就开始觉
原来我也会有这一天。。。

开始爱sui了!

是啊,出来工作了,再不保养和爱美还等何时。
现在10多岁的小妹妹们都好比我这位将要进入成熟阶段的女人更会打扮。

看来我输了~~
现在来献丑了,我最近都会带在身边的用具
看吧!俩的小包,对我来说,真的很重!女生真的爱美不要命



Maybeline Mascara - 这个不错用一下,网友给的评论很好。现在好像是RM29.00
the face shop - eyebrow essence 刚开始用
skin food eyebrow pencil
lip gross - Nice World 的介绍的

Bio-oil 护肤于消疤,不均匀,老化和干燥的肌肤,使肌肤舒展
Avene - Thermal Spring Water 保湿,当想瞌睡时,用来喷给自己清醒点
Solo 隐形眼药水


sun play SPF 130 会太高吗?没关系啦!我怕黑
Lancome 小瓶香水,放工后衣服没换急着出门时,这是很好用的时刻,也方便带
Nivea Lip care



当然少不了镜子
clean & clear 吸油面纸,很少用,买了那么久还剩那么多
木梳子



《叽喳再多一点》
如果我的包包可以再大点,我的东西也会更多。
女人嘛! 再大的包包也不够的,永远都会想办法装满它。

2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幸好我的女朋友那边没那么多东西呢...

kh_0101 said...

wao,2 posts at a sudden

kh_0101 said...

no worry, u still look nice even if no 'ban leng leng'

Miyuki said...

Maybeline Mascara真得很好用,我已经用了5支呢!呵呵~ 虽然有用其他牌子的,但还是会想用回maybelline的这一支...

Vincent Cho said...

出来工作,打扮是一定要的呢!

Shin said...

哈,你包包里的东西比我的还多~呵呵~

你整理的很好,小小一个包里头几乎五脏俱全呢~ 嗯,那个eyebrow essense有效的吗?

Janelle said...

得空我也要拍一下我的包了!可是好像有点脏了。。

~珊姑娘~ said...

我也是觉得包包再大也没关系!!!女人永远有很多东西放的。
我发现我们有着很多一样的东西呢^^

一样爱美^^

bearlim said...

Maybeline Mascara我用过,可是现在我用M2M Mascara,有加长功能,而且又容易卸~
我赞成你说的,现在十几岁的小孩子都比我们会化妆 >.<

Vivian Ng said...

我每次出门前用了后,就不会补了,懒啊。。所以看到你的包包那么多美容产品,第一个想法。。不会重咩??哈哈

Janice Ong said...

唉,女人~
哈哈哈哈哈

Sorry,我纯粹路过捣蛋的>_<

Anonymous said...

你的包包好多东西
而我的包包好象没有化妆品
看样子要检讨了

只是包包太重,出门也是一种负担

fufu said...

我們大家都應該愛美 不要污染可愛的地球哦

Carrie_Nice9 said...

呵呵~看你这样拍,突然也很想拍下我的化妆箱呢!

ET女子 said...

sun play SPF 130 是去海边用的呢~
用太强的防晒要卸妆的。
我也是很怕黑,会努力擦防晒霜。
spf50是应该够的。

Fatty Jean said...

akira: 我比你的她爱美哦!这也是好事,女人爱美很浪费钱的

kh_0101: ths ya !! n welcome to my blog

miyuki: 哇! 你用了5支哦!!那么快!真的那么好用吗?我还想换别的品牌呢。。看来要考虑了

vincent cho: 是啊!可以掩饰不美的残缺

shin: 对不起哦! 那么迟才回你。。这我刚开始用,不懂好不好。。姐姐给的,不用钱买我就收咯!呵呵!! 我想还不错的。 我早上和晚上都有用。。

janelle: 那就要快快咯!!

珊姑娘:是啊! 女人都爱美

bearlim : 是啊!她们简直是青出于蓝

vivian: 重啊?! 哈哈!我是举重的选手

J·蔚蓝 :欢迎!

sock peng :是啊! 我也考虑这种问题。。我工作的时候才带这些,如果去逛街就不会了。。因为我如果没化妆出门当然也不必补妆咯!呵呵

lcfu:你肯定不会污染咯! 那么俊! 

nice9:你的肯定很多的!

ET女子:是啊?不过我都是要出外工作是才用的,脸部就用其他的。我用nano spf 50

一旧饭 said...

世上绝冇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哈哈哈!!! 我绝对同意!!!

Fatty Jean said...

一旧饭:是啊!所以有时我也是很懒惰的

x u a n j i n G said...

呵呵,我的木梳子和你的一样呢~ xD

★幸福の忆星★ said...

请问你买的那BIO-OIL 要多少钱啊?

Fatty Jean said...

xuanjing: 木梳很好用,又容易带,当然也容易不见,哈哈

雯雯:大概RM32...wastons, guardian, jusco & farmasi 都有得卖

nws said...

我从未化妆过。。。不过最近向学了。。。因为女人应懂得这些。。。不过基本需要什么化妆品吗?我不懂哦。。。可以告诉我牌子。。还有什么功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