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不可能任务





今天不是什么特别日子,收到了一份“不可能任务

以前, 在中秋节收到, 真的很特别
现在,是湍午节还是父亲节?

不懂如何说谢谢
你不该这种时候还想要逗我开心,对不起。。。

心情很复杂:

开心 + 内疚 + 惊喜 + 惊讶 + 感动 + 害羞 = rojak !!??


对! 就像rojak 有芒果 ,青瓜, 黄梨… 暂时想不到 ,很久没吃rojak lo !!




7 comments:

Miyuki said...

我很喜欢吃rojak!!前几天刚去吃了!嘻嘻~

Fatty Jean said...

哟!!我都忘了最后一次吃是几时了。。味道是怎样的。。。 对了, 还要加油条!!

1hui麦小慧 said...

你所谓不可能的任务就是花哦?我也好想收到个不可能的任务呢!

Fatty Jean said...

1hui麦小慧:对! 很喜欢白玫瑰

David Cheong said...

哈哈,很经典的心情。。。原来心情也可以用 Rojak 来做比较

厉害厉害

~珊姑娘~ said...

喔,是追求者的“不可能的任务”吗?嘻嘻。。。

Fatty Jean said...

~珊姑娘~ :不是追求者, 他是向我道谢的
呵呵

david : rojak 有很多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