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槟岛一日(三)

美食展 @ PISA

在hotel睡到太阳晒屁股,我们几条虫都还没醒

连爸妈(阿为和阿珠,今天有点感触。。所以这样称呼)几点出去拍拖我们都不懂

大肥爸不懂从哪里知道PISA有美食展

哈哈! 有东西吃咯!! 快出发!



后半年的活动


忙着做饼,没空理我


美珍香@肉干派



什么东东?!honey !

龙记烧包


台湾香肠

香香的加哩!!


小龙包@一口搞定

烹饪比赛@只看没得吃


收获!!

偷偷说:我们走完一圈就吃饱了! 那些人一直给sampel 我们吃!这趟真辛苦

12 comments:

elcaro said...

不管是谁,去到槟城都是吃,吃,吃。

我是槟城人XD

阿米 said...

penang最值得自豪的就是美食了!

SMiLE said...

好好噢...........很好吃哦........不管啦,我也要去槟城.....

Janelle said...

你又看到那个柠檬茶厨师吗?

JiaNi said...

我对烧包没有兴趣耶~

荣希™ said...

有没有打包给我??嘻嘻!

~珊姑娘~ said...

哎呀!我忘了那美食展,之前有个博客朋友介绍了。我还要去的。
刚好那天心情超低落,错过了。

欧洛格是槟城人喔???跟SP很近了。

安德生 said...

你还真是很会吃。。。我上次去槟城都没有吃到这么多东西。。

Beverly's Secret said...

WOW WOW WOW~~~~

Penang foods is damn luring!!!

Ivan Liaw said...

原来你是这样称呼爸妈的喔?哈哈!

Fatty Jean said...

oracle: 就是咯! 槟城都是吃的

阿米:哈哈!很高兴, 我家靠近槟城

smile: 你住哪里的? 有机会一定要去

janelle_l: 哦? 他在那里吗?我没注意到。。呵呵

jiani: 没关系, 还有很多好吃的

荣希:都吃完了, 只剩下蜂蜜。我家人都是大白鲨

珊姑娘:没关系, 还有的

安德生:是我爸爸很会‘找吃’, 他熟槟城

beverly's secret: yalo, many famuos food there, laksa, rojak, prawn mee..i like everything there !! yummy!

天狼星:是啊! 只是在这里啦,当面这样称呼他们有点不太好。。呵呵!!但他们懂我在部格落这样称呼他们

sally^^ said...

我好想吃台湾香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