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你们知道吗?

即使漲價,我國的油價仍是東南亞最便宜!!!!!


我们来吃大餐庆祝!!! 吃~~!! 青青的, 够健康

12 comments:

Janelle said...

欠扁!

Fatty Jean said...

你有哪天不想扁我的啦?!!
还不是我够可爱, 人见人爱,你不爽我。。
小女大人有大量, 就原谅你

阿米 said...

好熟悉的一句话!
好像是某个大人物在选举前常常挂在嘴边的话!

ps.“青青的”是什么来的?

Fatty Jean said...

阿米: 你说谁? 这句我也常听到。 青青的‘河边草’。 吃完草后又有得水喝!

阿米 said...

不就是某个伟大的政治家咯!
哦~~此如来原!很可喜的是,我是肉食动物来的!

小素 said...

自我爱慰!

JiaNi said...

愛他愛到殺死他!!!!!!!!!!!

elaine said...

庆祝咯?^^

Fatty Jean said...

大家来我家, 我什么不多, 就是草多

Ivan Liaw said...

真是的,连米都起20元一包,我那我就真的常来这里吃草了。

Red said...

草多是好事
不吃米也不会饿死~
有空再来你家吃~

Fatty Jean said...

哈哈! 发现原来你们都很喜欢吃草
现在什么都起价, 我也要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