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又回家骗吃!!??


刚打电话回家, 骗他们说我这个星期回家乡

听到阿为说:jangan balik !! 要回来骗吃了!!

呵呵...

阿珠就跟妹妹抢着要跟我说话:回来啦! 我煮好料给你吃! 

(看吧! 我几受欢迎!!)

阿为一直说:还不是没人要你啊! (我很多人要的叻!)

嘴巴说不要看到我, 心里是要的!!
好吧! 看到你们那么诚心, 我明天就试试星期五拿假啦!!

为了弥补父亲节的过失,这次我会记得多带RM10.00回家




10 comments:

SMiLE said...

哈哈。。你们一家真的很可爱叻。。。

荣希™ said...

最好带多RM1哦。。。

Janelle said...

死硬要回家!贪吃鬼!

Fatty Jean said...

smile : 谢谢!!

荣希 :哦! 我会的,呵呵!

janelle_l : 是他们要我回的

JiaNi said...

哈哈~回家有好料吃喔。。多幸福啊。。 =)

Fatty Jean said...

jiani : 呵呵! 没办法。。贪吃

阿米 said...

你的家乡在哪里?

Fatty Jean said...

阿米:吉打咯!

阿米 said...

kedah的哪里?

Ivan Liaw said...

ei?好像又换layout hor?

你家乡在哪里?

住西马真好,说回家就回家,我们在东马的就不能了,尤其是从西马回来。唉!

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