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我的人生哲学

~ 我很随性~


~我很懒惰~


~怕别人偷吃~

~我很天真~

13 comments:

阿米 said...

我也是这样的呢!尤其是吃的部分!^^

荣希™ said...

你知道吗?
我一看那四张图画
我的脑袋就直接跟我说

~ 『第三张那只狮子最像你,这么爱吃』

呵呵

Fatty Jean said...

阿米: 原来你我都是一样的!!

荣希: 呵! 你最了解我了!!

阿米 said...

哈哈~~你比较好,因为没有我胖!

David Cheong said...

哈哈,四张图画就讲完了你的特性,你还蛮容易被看完。。

Fatty Jean said...

阿米 :你又懂我没有你胖? 我呢。。有点矮,稍微胖,就会是又胖又矮。。这是我的烦恼。。不懂还可以长高吗??今晚回家问妈妈为什么生我生到那么矮。。妹妹比我还高, 简直是偏心咯!

DAVID : 看完? 18xx !! 其实我有很多优点的。。其中一点就是, 我很会吃, 不浪费, 这是美德哦!但, 后果就会发生在身材上

阿米 said...

哦~~我不相信!有照片看吗?

Fatty Jean said...

阿米:骗我放我的照片上来!? 哈哈! 我也不笨哦! 不会给你骗到的!

阿米 said...

那就偷偷告诉我你的friendster好了!^^

Fatty Jean said...

阿米:这里那么多人, 怎样偷偷?

阿米 said...

我的MSN:gofin14@hotmail.com

阿米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atty Jean said...

阿米:加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