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纸包鸡 @ Paper Wrapped Chicken

Leong Ah @ Bandar Puchong Jaya



纸包鸡




紫菜汤

扬州炒饭



炒冬粉

价钱公道, 食物不错!

还有两间在serdang , 靠进the mines, 一间有air con, 一间没有

Address: No. 95, Jalan Kenari 23, Bandar Puchong Jaya.

3 comments:

David Cheong said...

Sedang 的有 Air-Con? 我式过两间好像是没有的喔。。。 可能是刚刚按了。

式过了三间,都差不多,但是 Sedang 那里的汁好像比较多(比较里面的那间)

听说在 Sedang 新村里的才是真正的好吃,但是还没有机会式

JiaNi said...

老板應該付你介紹費。。這么好幫他打廣告耶。。^^

Fatty Jean said...

david : 我去过serdang 里面的那间, 有冷气的,两间都好吃!! 因为我贪吃嘛! 呵! serdang 新村里? 那里哦? 下次吃了记得介绍我哦!

jiani : 哈! 我想应该很多人介绍他们的店了。 有好吃的大家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