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七龙珠

哈! 终于看完七龙珠第一部了!



接下来就是第二步了哦!
加油!!


18 comments:

阿米 said...

我很多年前已经看过了!=.=
如果你要漫画的我可以借你!
但是你要自己来拿+请吃好料!

安德生 said...

这。。。好象是N年前的东西吧。。。

荣希™ said...

"七龙珠"~我的至爱之一。。。

JiaNi said...

以前有看过...好看..

Ivan Liaw said...

你真的还小喔?

kevin tham said...

感觉上。。太遥远了。。可是现在还有的话,也想重温下。。

1hui麦小慧 said...

几岁了?还看七龙珠。。哈哈
看pokemon啦。。。哈哈哈

ang ang said...

書我沒看過,電視卡通就有。呵呵!

~珊姑娘~ said...

你才开始看吗???
N年前的漫画了。哈哈。
我小小时就看完了,很好看。你要继续看下去喔!

Fatty Jean said...

阿米:我喜欢看漫画, 但如果有得选, 有video 会更好! 你有得话再跟我说哦

安德生:是啊。。我刚开始看。。

荣希:哈! 很多男生都喜欢吧?

jiani: 哈! 对咯! 超可爱的! 自己看还自己笑, 有够白痴!

天狼星:小?对啊! 还很年轻!

文杰:重温一下也不错啦! 真的很好看!

小慧:pokemon我很早就看完了, 现在才来看七龙珠, 还不迟啦。。

ang ang: 我是上网看的

珊姑娘:谢谢你支持我!我会加油的!!不过不可以太过分啦。。一直网上看戏, 会影响到其他人loading 慢。。呵呵

阿米 said...

漫画我有一套!video的话就没有!

Fatty Jean said...

阿米:是第几部的?

阿米 said...

第一部的!

Fatty Jean said...

阿米:我已经看完第一部的了!

阿米 said...

全部四十几本!

Fatty Jean said...

阿米:我不是看书的, 我上网看的, 第一部共150集

阿米 said...

那到底是第几本啊????

Fatty Jean said...

阿米:我自己都不懂叻。。。pai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