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友爱海鲜面 & 烧包~


加哩海鲜面 @ RM15.00 (small), RM17.00 (Big)

很香的curry哦!!



东炎海鲜面 @ RM15.00 (small), RM17.00 (Big)

酸酸的东炎, 女生们最爱

还有清汤海鲜面和虾面

当然,我是吃小碗的

我胃小嘛。。。




Address : 58, Jalan SS2/10, 47300 Petaling Jaya (在潮阳, Kayu 旁边)


还有一间在Segambut : 42, Jalan Segambut Utara, 51200 KL


~~~~~~~~~~~~~~~~~~~~~~~~~~~~~~~~~~~~~~~~~~~~~~~~~~~~~~~~~~~~~

~芙蓉烧包~

要吃就吃正牌!!芙蓉烧包

又打广告了,下次可要拿广告费了!


朋友从芙蓉买来的芙蓉烧包

10 comments:

Janelle said...

你的胃小?

~珊姑娘~ said...

你的胃小!!!但是你的专栏要变美食专栏了。每次都是吃吃吃。。。胃小吗? 哈哈。。。

stocknam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tockname said...

i write in my blog u r not fatty jean

Blog name http://beautifulgirlblogger.blogspot.com/

Fatty Jean said...

janelle_l & 珊姑娘 :对啊! 不然的话, 我能吃更多!其实我很容易养的! 呵呵

stockname : ths u vy much !

1hui麦小慧 said...

芙蓉烧包~很好吃的啊?我没吃过勒。。。

JiaNi said...

那些食物好像很貴hor??

Fatty Jean said...

小慧 :好吃, 很多地方都有得卖, 不一定要去到芙蓉买。可能我要求不回很高。。我想槟城那里也有卖的

jiani : 你说的是海鲜面吧..? 其实一碗有很多料的。 呵呵。。但我也不会时常要去吃, 两人吃小碗的 + 饮料就要 RM33.00++

David Cheong said...

那一间比较好吃??? PJ 的,还是 Segambut 的?

我只吃过 Segambut 的,不能常常去吃,真的是很贵。

芙蓉烧包!!!上次我的朋友也在那里买回来,但是没有弄烧来吃,感觉上只是普普通通

Fatty Jean said...

david: 我只吃过pj的, segambut还没 去。不过,我朋友说segambut 的比较好吃。真的不能常常吃, 贵!

烧包要趁热吃才好吃的。。。但觉得龙记的烧包不错, 冷了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