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槟岛一日

和家人在槟岛住一夜, tanjung bungah beach hotel

服务态度超差!! 房间还好, 但有味道。。。

现在在装修着

很久没去海边了,那种感觉真舒服!!

看到很多人在海边拍的照片都很美

我也放上来, 当然不会很美,因为是我的技术问题。。 呵呵


什么时辰了??


硬是要我拍她的背影!!

贝壳的倒影还美吧?!



1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哇! 你去槟城玩了吗?? 好爽!!!!我每年都会去那里住,今年还没去。

JiaNi said...

我最后一次到槟城時是我小六時 =__="

Fatty Jean said...

珊姑娘:有空真的要去旅行,想做就去做。 顺便去换换心情

jiani: 哦? 没关系啦!还有很多机会的!!

SMiLE said...

呜呜。。。没去过槟城。。。

阿米 said...

去penang玩竟然没找我。。。。

Fatty Jean said...

smile : 你住在那里?

阿米:我知道你没空嘛。。哪敢打扰你

阿米 said...

谁说的?我闲到不能再闲了!

Fatty Jean said...

阿米:哈! 缘分啦!下次再回去, 就约你lim teh lo !!

Janelle said...

那张贝壳的拍得不错

Fatty Jean said...

janelle_l: 我最喜欢这张了!觉得自己挺有艺术细胞的! 呵呵

阿米 said...

是真的才好!

Fatty Jean said...

阿米: 真的啦!星座说我可以做艺术家的

绮绮 ♥ said...

槟城我偶尔会去~
可是那里的酒店我倒没住过咯~

Fatty Jean said...

绮绮:我们也是久久去一次, 有时间陪家人旅行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