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想对你说。。。


一直以来, 我都有很多话对你说
但, 又不知道如何说出口
又怕尴尬, 如果你不接受的话, 我们很有可能会变成最熟的陌生人了。。。
千言万语, 难在不言中。。 (乱乱来, 不懂有没有这句)

我真的很难控制我自己
还是要人帮我转告你。。。??
对你。。
我只想说:

哎呀!! 你这个臭小子!!
忍无可忍, 就不需再忍 !!(这句应该对吧。。。不懂看什么戏学会的)
那时不要说我没有手下留情哦
我会施出我的绝招
第一招:尿尿招

没听过吧?! 就是每天去你的厕所小解(比较文雅), 让你的马桶塞住!! 不让你用!

第二招:屁屁招

自创的招术。所谓的屁屁招, 就是收集我多天的臭屁,一次解放出来。等你晚上睡觉时, 偷偷进你房间,放屁屁!! 上锁所有的出口, 塞住门缝, 不让屁屁出来。 让你吸进这毒气!!


!! 厉害!!害人于无影无踪,我果然是整蛊王!! 周星驰是我的偶像!


13 comments:

Janelle said...

la sam kui!

~珊姑娘~ said...

谁惹火了你?你要开心!要不然你的部落格就没了 :p
你的招很keng下,又尿又屁的!!!

阿米 said...

可怕!好恐怖啊!

Fatty Jean said...

janelle_l : 我不是肮脏鬼叻!! 是我想了很久才想到的招术!

珊姑娘 :对! 不要那么气。。为了这种人生气, 简直毁了我的部落格。。

阿米 :我哪里恐怖了!!?? 我很可爱的叻! 不能用恐怖来形容我!

阿米 said...

不喜欢恐怖, 那残暴好了!

荣希™ said...

几时变成『恐怖分子』??呵呵

Fatty Jean said...

阿米: 那我选恐怖好了!

荣希:昨天, 都是阿米害的!

Ivan Liaw said...

干嘛这么坏?

Fatty Jean said...

天狼星 : 我哪有坏? 我是好孩子

阿米 said...

其实恐怖和残暴都是一样的!
这是你的本性,不管我的事的!

JiaNi said...

通常說要耍狠招的。。都是“口是心非”。。都是說說而已。。。哈哈!!

Fatty Jean said...

阿米:这不是我本性。发泄罢了

jiani : 对咯! 自己讲自己爽。。哈哈! 生气归生气, 一下子就气消了, 一直脸臭臭, 财神爷看到都跑嗄!

阿米 said...

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