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midvalley @ the Gardens


好像很久没去mid valley 叻

介绍妹妹吃durian pancake !

不爱吃榴莲的她都说好吃,好介绍!



Nyonya colors @ the gardens

curry choo cheng fun @ RM3.90


Chandol @ RM3.30



Nyonya Nasi lemak @ RM8.90


carrefour * potato chip*

10 comments:

JiaNi said...

DURIAN PANCAKE?? 在哪啊?? 味道不会很重吗? 我是怕别人受不了嗅到我吃过的味道, 所以都不怎么敢在外面吃

Fatty Jean said...

味道? 重咯! 哈!
因为里头真的是榴莲的肉
只吃一块, 味道就很重咯

荣希™ said...

我比较喜欢~ curry choo cheng fun
很好吃哦!呵呵

Janelle said...

每次趁我不再就去吃好料!

Fatty Jean said...

荣希 :你也喜欢啊!! 味道不错!!

林小姐:下次啦!! 哈!

小素 said...

榴莲pancake很好吃! 不过我是到香港玩时在那里吃的!

1hui麦小慧 said...

durian pancake耶。。。好想吃!!

Fatty Jean said...

sue : 看来很多人喜欢吃榴莲哦! durian pancake 是很好吃, 但对我来说有点贵。。RM4.00 两小块(两口就搞定了)哈!

David Cheong said...

在康乐的 Pasar Malam 那里看过那个 Potato chep, 很特别。。。

Fatty Jean said...

chong : 康乐? 在焦赖那里吗? 听朋友说很大的!!